close

P1320352.JPG
紅葉季的京都一向都很熱門,做好心理準備提前三個月預約的我,手腳仍是慢了許多拍,原本上選交通訂價皆優的旅舍一一傳來客滿消息,風評不錯的商務旅館一樣搶手。

考量到這回與長輩同行,怕頭次自助的他們對於共用衛浴的住所接受度不高,在網海潛浮許久,最終透過
じゃらんnet搶到Super Hotel房間(在官網沒訂到),而且連續宿泊皆有空房,毋須再更換飯店,這是繼補位到JAL機位後,第二件讓人興奮的事。

Super Hotel烏丸
五条離京都駅坐地鐵只相隔一站走路約十分鐘,經過東本願寺欣賞銀杏也為這段路程添了幾分魅力。不過比起河原町或七条就較為冷清,週遭商家不多,經過的公車只有幾條路線。

P1310630.JPG
二樓為接待處,凡是入住退房寄放行李,或者拿取客房備品,早餐食堂飲料販賣機,自助洗衣設備皆在這個樓層。左邊那台藍色機器是收費機,辦妥入住手續後,會請客人將錢直接投入,機器會吐出找零金額及房間密碼單。

P1300242.JPG

P1320354.JPG
電梯前有一整櫃各式高度、軟硬不同的枕頭,若是不習慣客房裡睡的那顆,可以來這裡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。有睡眠困擾的人大概不少,常常看到櫃子都是空的,倒是我們每天出門趴趴走,回來沾枕就睡,不太需要這項服務。

P1300241.JPG
到達第一天正飄著雨,飯店也貼心準備雨傘給客人使用。

P1300800.JPG
女性專用備品區,每天可自由拿取五樣。像臉部保養品(卸妝洗臉乳液)一應俱全,或者浴帽髮圈眼膜等等。而我最常拿的就是腳膜和入浴劑,很能撫慰奔波一天後疲累的身軀。

P1300802.JPG
另一邊是所有住客都能拿的日式睡衣。

P1300244.JPG
住在八樓,每天都望著這樣的景色說早安。

P1310593.JPG

P1310591.JPG
房間不大,用品準備的很齊全,後面那張沙發可以拉平加床。這次剛好訂到吸煙房,看到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大感謝,畢竟不抽煙的人對煙味的敏感度較大。還有很多飯店少有的鬧鐘,出門在外我都會自己攜帶,比起手機還是比較愛用鬧鐘。

P1310595.JPG
還有張小小桌子,可以免費上網,不過室內插頭太少,想要煮水就不能充電,很多事無法同時進行。

P1310596.JPG
非常小巧的浴室,但再怎麼精簡,一定不能少了免治馬桶和浴缸。

P1310628.JPG
早餐很像在大眾食堂的感覺,食用完畢要自行將餐具拿到回收處分門別類放好。

P1310629.JPG

P1300237.JPG
小小的餐檯上有洋和食,種類不多,有些很對味有些普通,後頭還有現烤麵包等著出爐餵養食客,盤子空了也補得很勤快喔。

P1310624.JPG
每天都會來一碗熱呼呼的粥加上醬菜,還有香酥好吃的牛角麵包。

P1310626.JPG
雖然有咖啡機,也供應柳橙汁、牛奶,在早餐時段仍有台販賣機無料使用,若想嚐試不同口味,就放心大膽地使用吧。

ps1.官網上建議自地鐵站8號出口扺達飯店,若你提著行李或懶得爬樓梯,6號出口有電梯可供使用,到達平地出來右轉,一分鐘就會見到飯店也很方便唷。

ps2.此回入住剛巧遇上一位台灣籍飯店人員,很親切地為初訪的我們介紹環境,聽著熟悉國語,也少了些摸索時間,忘了詢問他貴姓大名,不然真想寫封mail去鼓勵一下(後有熱心格友通報為郭先生)。

Super Hotel京都。烏丸五条
じゃらんnet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