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57.JPG
始建於1283年的聖尼古拉大教堂,有著哥德式風格的美麗外觀,高聳入雲的尖塔無論身在何處,總是讓人一眼瞧見它的存在。標高74公尺的塔樓據聞若非當初建造資金不足,不然還有再往上的可能性。

P1410454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P1430096.JPG
瑞士一直是很嚮往的國度,藍天白雲加上綠草如茵,有如畫般的田園美景,也有白雪靄靄的壯麗山勢。終於成行後,天公伯很疼愛豬路二人組,想拍的景色都有個好天氣陪襯,旅遊中無太多意外插曲,就算是蘇黎世民宿主人突然生病住院,也能緊急找尋到另個落腳處。接下來就將行程列出,以後有更新也會一併列上,希望這系列會有終了的一天XDD

Day1+2台北→蘇黎世
→伯恩→弗里堡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P1310661.JPG
位於嵐山的野宮神社腹地雖小來頭卻很大,它的美曾出現在源氏物語裡,入口鳥居為日本最古老鳥居樣式。而在平安時代天皇會從皇女中,擇人前往伊勢神宮為其代表,皇女們便在途中野宮神社齋戒修身。

IMG_187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IMG_0526.jpg
第一夜的京都細雨紛飛,低迷的溫度卻關不住想出去探險的心,撐著傘踩著水窪,依舊興致高昂地追夜楓去。

IMG_0429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410158.JPG
週間一樣熱鬧滾滾的南西商圈,不預訂找用餐地點很難不碰壁,想起有回經過正在裝潢的新式泰國菜餐廳,繞過去已完工也有位子,不多加挑揀就決定是它了。

P1410139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P1310182.JPG
春櫻秋楓,來來去去的人潮,將永觀堂季節之美忠實傳達,吸引更多人相偕而來。曾經很懼怕這樣的擁擠,第一回過門不入,第二回卻大無畏地勇敢向前,原來啊,我還是逃不開紅葉招喚,那倒不如投身眾樂樂的遊賞人潮,隨波逐流也挺好的。

IMG_1333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1320265.JPG
位於京都車站南口的東寺,身為世界文化遺產成員之一,或許紅葉之名不盛,但偌大寺院做為離去前短暫散步的景點倒也不錯。少了每月21緣日的弘法市(集),秋日特別開放已截止,除了高校生見學之旅、零星遊客,氛圍非常莊嚴寧靜,和幾日前參訪的紅葉名所差異甚大。

IMG_224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IMG_1872.JPG
每天每天,由飯店步行至車站途中,總沿著東本願寺外牆而行。迎著冷洌乾爽的秋風漫步於銀杏大道,看著太陽跟隨我們前進,心裡不禁歡呼:又是個好天氣吶。

P1300249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IMG_4908.JPG
沒想到這系列遊記也走向完結篇,拖拖拉拉過了一年多,終於要劃下句點(灑花)。
去的地方很大眾,但畢竟是自己蒐集情報長途遠征,每每下筆,愛情海的藍天似乎近在眼前,那日過程的辛酸甜蜜,總是那麼鮮明深刻,這個旅程在腦海中永不退色。

P1170745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170097.JPG
從機場到雅典市區方式很多,地鐵、巴士、計程車都可以依個人喜好做決定。豬路二人組選擇搭地鐵前往市區,價格中等不受塞車影響,一班車可以直達,相信這也是許多初訪希臘旅人的第一選擇。

P117008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