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00902.jpg
松林町妖怪村位在溪頭自然園區前,商店街因為以創意妖怪村形象打出名號,來此處的遊客總會進來逛逛挖寶。此行住宿落腳在明山會館,正是妖怪村所在地,領略了夜晚與白天不同風情,誤打誤撞拜訪現今很夯的熱門景點。

IMG_6222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IMG_6192.jpg
2天1夜的拖油瓶小旅行專攻南投,往山林裡吸取芬多精,有的不久前才拜訪,有的則是許久未曾踏足,有的可是目前很夯的新景點,不管如何,能出門玩耍總是快樂的。

IMG_610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p01.jpg
年初還嚷嚷著要把幾間鰻魚名店全制霸,沒想到也默默征服不少間,果然許願的力量很偉大。這晚來到朋友力薦鰻魚之王
『濱松屋』,除了招牌現殺饅魚三吃讓人豎起大姆指,其他餐點也毫不遜色,唯一失算的是遇到熟人被招待了預想外的菜色,整個飽食到要投降的境界。

P1400315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P1210205.jpg
回到雅典後,終於在摩納斯提拉基廣場(Monastiraki)尋到傳說中的料理名店Tavern Sigalas (ΜΠΑΪΡΑΚΤΑΡΗΣ),因為所剩時間不多,住宿地點又緊臨於此,懶惰的我們乾脆都在這裡用餐,不過二次經驗有如天堂與地獄之別,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
IMG_8021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400050.jpg
來台南不塞些小吃似乎說不過去,可是兩人戰力有限,加上天氣爆熱的不良因素,所以進食不多,無妨,多少吃一些也讓人回味無窮。

☆阿松割包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400680.JPG
幾日暴雨後天空能見度越見清晰,趁著晴朗的好日子拜訪久違的象山。夏日等夕陽真不是個好主意,氣溫高蚊子多,為了卡位又得久候多時,幸好不是常常這麼做,不然我好怕變成黑嚕嚕晚上出門會很危險。

P1400578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P1400461.JPG
原本的拜訪行程撲了個空,這個變化偷得一小段空閒,於是轉往咖啡館避暑氣,順便補個咖啡因,很悠閒地度過。

P140043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390944.jpg
生日的驚喜永遠不嫌多,只是本檔壽星是位善良小女孩,完全沒意料到會有神祕嘉賓,而且接連兩天輪番上陣,這樣讓策劃者實在很有成就感呢。

P139093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IMG_7932.jpg
衛城(Acropolis)意指高地上的城邦,西元前12世紀開始興建首座神殿,再陸續完成其他廟宇和劇場,讓衛城成為宗教與文化生活重心,更是希臘人感謝上神眷顧賜與戰爭勝利的神聖場所。

只是歷經不斷的建設與破壞,現今衛城處處工事中,但千年古城榮耀的過去和無與倫比的建築美學,即便被冰冷的鐵架包圍,仍不減大眾對他的興趣,總是名列旅遊希臘第一首選觀光地點。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390413.jpg
一場臨時起意的慶生會,雖然準備匆促但笑果十足,期間組裝生日禮物還得佯裝拉肚子,偷偷摸摸在廁所裡完成前置作業
誰叫壽星太早出現,幸好結局是大家都笑到肚子無力,總算不枉檯面下的辛苦(汗)。

P1390402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