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128.JPG
台北吃吃團的尾聲終結在蘑菇,遲到一整天的寒流也開始發威晰哩嘩啦地降起雨。雖然有事先預約,提早到的我們眼見人聲鼎沸,似乎一時半刻無法入座,甚至有了換家吃的打算,幸好在最後又被呼喚回來,在小小的空間裡,和有志一同的過客,一起度過週末的輕鬆時光。

P1080103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080640.JPG
在連續冷鋒報到,算算日期也該是南投信義鄉梅花開時,但預計造訪日期剛好卡在陰雨欲走還留時,雖不像週末前去那樣爆力藍,幸好也未一直落雨讓人困擾。

P1080455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070964.JPG
承蒙小豆乾帶路,一行人來到板橋黃石市場內,尋找在萬物皆漲的年代中,依舊維持好吃便宜又大碗揪感心的店家。

P1070933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P1070929.JPG
M董又到台北巡視,為了迎接這位嬌客,確實讓人傷不少腦筋。要交通方便,以利M董下午另行他處;又要開店時間夠早,讓一早前來的他不會等太久。偏偏麥X、星X又過於普通,幸好,找到了位在台北車站商圈裡的明星咖啡館。

P1070825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P1070694.JPG
在沒什麼計劃的聖誕佳節(這樣一寫就知道又拖很久囉),想就近找個地方晃晃,選了久未造訪的復興鄉,因為除了預定中的基國派老教堂外,若時間允許還可以到附近景點參觀,地理位置非常優越。

1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IMG_6491.JPG
2009年已正式劃為過去,在最後一天,萬眾矚目的101煙火秀依然不缺席。

P1080370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