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473.JPG
時序已進入立春,這個代表酷寒冬季已經結束,萬物開始滋長的節氣,還有什麼比櫻花盛開,更能彰顯春天已翩然降臨。
 
P110051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080957.JPG
花蓮好吃好玩的地方那麼多,有些是新發現想去試試,有些是舊回味想再重溫,結果每回離開,都是摸著肚皮卻又怨嘆塞下肚的還不夠,只好下次再挑戰。

P1080947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P1100274.JPG
大概是跟桃源仙谷犯沖,兩次鬱金香花季都剛好是個大陰天,這次更玄,剛下車時還慌張地將帽子拿出遮陽,等買完票後完全地變天了,望著那貴三三的票價心中默默地想:能打個八折退票嗎?

P1100054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P1090515.JPG
午後的小貳樓有許多和我們一樣吃著遲來午餐的食客,也有出外午茶順便開會腦力激盪的菁英份子,人客來來去去始終都保持著八分滿狀態。沒預料到是這樣子的盛況,只好先坐在吧台前的小小二人桌,無法隨意拍照,那就負責吃飽飽就好。點了主餐再加150元的套餐組合,新鮮的生菜沙拉脆口又豐富,搭配著油醋醬讓餓翻天的胃袋有些許安撫作用。

P1090518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1080871.JPG
看到這峻秀山谷與湍流水勢,一眼就知是壯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,也是花蓮旅遊的第一站。

久未拜訪此處,但依然有著滿滿的感動,光看到由立霧溪萬年侵蝕下切作用而成的地勢,就足以震撼人心。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090865.JPG
沉溺在油菜花海裡,等回過神來已飢腸轆轆,就近來到位於台13線上名氣響亮的賴新魁麵館。雖然往返三義多次,剛好都不是用餐時間經過,所以老是過門不入。麵館對面設立專門停車場,是對食客的體貼之意,但位子不多,我想在週末假日仍是一位難求吧。

P1090841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1090712.JPG
不讓花東花海節專美於前,苗栗山城小鎮「苑裡」也辦了油菜花節一起參與盛會。在鄉間小道旁,處處都是精神抖擻的油菜花迎風搖曳,若是距離遠的朋友也不用感嘆無法前往欣賞,其實在這時節,只要往田裡尋去,大多會發現美麗花海在原處靜待有緣人。

IMG_7603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090122.JPG
往返花蓮多次,每回皆依目的性及遊玩地點來選擇民宿,近年民宿如雨後春筍般逐一冒起,依山傍海豪華溫馨皆可任君挑選。而此次入住柚子家,除了是兩天玩樂的中繼站,更大的誘因便是提供手工健康早餐,對時間不多、不想早起去別處覓食的我們而言,真是再適合也不過的第一選擇。

P1080987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P1090177.JPG
當最後一期稻作收割後,為了滋養土地、休息養生,農民總會隨意地撤下種籽任其開花當肥料。於是,我們看到一畦畦的田地燦爛美麗,為整個冬季點上最亮眼的色彩。

IMG_7266.JPG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P1080307.JPG
會知道這間咖啡店,起因於推薦給KC,KC又找了小豆乾和我去打混,就像參加老鼠會,一個拉一個有伴才不孤單。

P1080148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