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40337.JPG
台中好冰友-懶小姐相約第二攤,共同享用甜蜜蜜鬆餅大餐。雖然才剛吃完中餐,但靠著一小段步行,不停地對肚皮心戰喊話『加油,你可以做得到』,我們又回鍋咖啡弄了。

說回鍋,是因為早先安排中餐在此處,坐定後發現隔壁桌的輕食份量超大,無法再來個鬆餅做完美結尾,於是轉戰他處再回來進行下午茶。只是被同一位外場人員認出來,原來是不久前那兩位坐下喝了幾口水,然後又決定走人的客人有點糗。

P1240344.JPG
草莓冰淇淋鬆餅/150,每桌必備鬆餅在期待中隆重登場,或許是店家招牌餐點,鬆餅機隨時待命出餐,等待時間並不長,而且一出場就令人驚艷。四片對切厚實鬆餅,兩大球卡士達醬、冰淇淋,妝點著新鮮草莓,淋上草莓醬煉乳,非常壯觀也非常吸睛。 

P1240336.JPG
鬆餅撲鼻的麵粉香讓人食指大動,外表呈現完美焦糖色,酥脆外皮下有著結實卻依然濕潤有彈性的內在,是近期內吃過鬆餅的No.1。當然很多人會忍不住將排隊名店米朗琪和咖啡弄相比較,但上回進米朗琪的感想已不復記憶,只有排隊到地老天荒特別深刻,我不會那麼積極自找罪受,只為了幫他們做PK。

P1240335.JPG

P1240357.JPG
這個時節,草莓多從海外進口,必須沾裹其他醬汁一起入口才不會那麼酸澀。個人還是偏好吃起來是甜的草莓。

P1240332.JPG
懶小姐的法式奶茶(熱)/130。

P1240322.JPG
我的鮮果茶(冰)/160。

P1240327.JPG

P1240347.JPG

鮮果茶附的空杯內,還有一小片冰凍檸檬,與茶飲一起特別清涼爽口,可惜肚子沒有空間,後續是燒烤大會師,讓打包帶走的茶依然無法喝完。

陸續開了多家分店的咖啡弄,在東區是個很夯的用餐去處,電話預約桌數不多,開放現場排隊大約也要20分鐘左右。對中午用過餐的我們而言,剛好做為緩衝時段,也不致於餓著肚子排隊火氣很大。

這樣幾乎沒有空桌時刻的店家,服務卻出乎意料親善貼心,像有媽媽抱著小娃娃前來跟著大家一同排隊,就被請到吧台前坐著候位;雖然有時間限制,但他們會在時間到前,將結帳單拿給客人溫柔提醒;另外就是神乎奇技的收桌功力,兩人一組清場,一位收杯盤一位乾濕抹布擦桌,快速放好水杯餐具,另一頭就有帶位人員領著客人進來,動作之快讓我們都來不及拍到空桌的模樣。

最後老實講,對食物滿意,對服務也滿意,若問我下回要不要再光顧卻仍有些猶豫。畢竟空間不大,為了壓制鄰桌客人的聲音而扯大嗓門聊天很累,鬧哄哄又盤旋不去的音量也很惱人,除非揪團才不用擔心被其他桌壓制,但有必要讓談話內容大喇喇放送出去嗎?!就請各位自行斟酌了。

P1240373.JPG
咖啡弄COFFEE ALLEY(咖啡二弄)
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42號(店家在二樓)
02-2711-1910
12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