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16.JPG
古代提拉城山腳下,有處由火山砂礫堆積而成的卡馬利海灘(Kamari Beach),在陽光照射下,色澤黝黑光亮,因此也稱做『黑沙灘』。

P120048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P1370450.JPG
第一次識得米亞諾,便是大家狂推的早餐一大盤,營養豐富料多實在,古有明訓:早餐要吃得像國王,那今日就徹底實踐這個守則吧。

P1370418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P1370347.JPG
相隔許久,原班人馬又再度回到雜貨店一敍。

午後靜謐店內,Daisy溫柔親切的笑容不變,打過招呼後就任我們隨意觀看,原本的陳設稍做變動,又添了些老傢俱新玩意,依然讓人舒服自在的空間,來這裡窩著,真是再好也不過的決定了。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1380467.JPG
遲到的梅雨鋒面造就陰晴不定的天氣,卻還是不減賞桐花興緻,一年一度的五月雪,總是讓人滿心期待啊!

IMG_431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P1380263.JPG
這是間在商業大樓區的小小咖啡店,說它小,因為空間給了老闆,可以親手烘焙豆子,將不同的風味傳遞出去;因為空間給了老闆娘,可以親手烘培點心麵包,將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。

P1380274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P1370846.JPG
上回到飛牛牧場,是特地來看在此實習的朋友,只記得天氣很熱,二高沒開通繞很遠,其餘沒什麼特殊印象。既然一路沒來過,就專程二訪吧,畢竟園區很大,不餵動物不參加體驗活動,也可以散散步活絡筋骨。

IMG_423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1370285.JPG
即將開門營業前,很罕見的情況,外頭已經有三組人馬守候,在左右皆是透天厝民房,隔壁還有間補習班的環境下,這麼熱鬧的景象總讓人好奇又張望。而我們,搶著頭香佔位,看著不久便客滿的咖啡店,接續香濃不斷的咖啡香,這個午後,這樣就很幸福。

P137026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1370136.JPG
專人帶路下,來到長榮路一帶民宅,隱身在日式房舍的初咖哩。

P1370137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P1370077.JPG
手編竹籠曾是裝載農產品或雞隻的最佳容器,在紙箱、塑膠品還未流行的年代,小社區天赦全體動員投入竹籠生產線的盛況,到如今只餘兩家工廠堅守崗位,用雙手編製一卡又一卡的竹籠。

P1370120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P1360838.JPG
用餐後想補充點咖啡因,順便讓血液在胃運作而呈現混沌狀態的腦袋瓜更加放空,步行到不遠處的樂樂,進行屬於吃吃團的咖啡午後。

P1360821.JPG

文章標籤

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